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晴空一鹤

莫言下岭便无难,赚的行人错喜欢;正入万山圈子里,一山放过一山拦。

 
 
 

日志

 
 

2018年03月13日  

2018-03-13 10:01:14|  分类: 个人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晚子夜才眠,少顷,入梦。似有Z进入我的家里,自己马上意思到小偷造访,很快就准备就前关好前门(房内有联通的俩道门,我被Z堵住在一门前,并拖住我不放,以便另一人从另一道门逃脱。一急,我居然大骂:你妈的个逼 ,放开我!就这样惊醒了早就入睡的兰,她说怎么又骂人?我醒来才知道是梦!

      想不到我一直叮嘱可可的考试居然说今年报名取消了。我倒是还是不相信!

-------------------------补记:

      现在刚晚饭在三楼办公室准备晚自习。晚饭前电话可可讨论建造师的考试,他发了广东省人事考试网今天公布的通知,正在与有关方面沟通,候时安排考试报名。确保考生利益。

    另放学前老家同辈弟兄李红强电话说他在中坊开车闯到了人,私了需要3000元。现在来借钱。我才想到昨夜的梦---被盗了,一定是有借无还的了。于是我考虑后找程来圆场。最后还是通过程转手借了现金1000元。毕竟是老家人。

  评论这张
 
阅读(16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