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晴空一鹤

莫言下岭便无难,赚的行人错喜欢;正入万山圈子里,一山放过一山拦。

 
 
 

日志

 
 

网易博客,从此不见何处何时见?  

2018-11-19 17:31:28|  分类: 个人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越来越近了,网易博客即将告别!一直在期待有个与你再见的日子,从来没有说再见,可如今不得不在这里说再见了,尽管依依不舍,尽管恋恋难忘,可惆怅还是不得不爬满心壁,可遗憾还是笼上心头,更怕从此一别就无缘,更怕今后你在天涯我在海角,望不见,听不到!
        即使你的博客打开,我看到了也只能徒增更多的回忆和遐想!不知道你是不是依然旧风味,不知道你当时说的是哪年春来归?不知道你那阳雀是不是真的早就飞过了冬青树?又怕那都不是你,又怕你根本不曾醉罢东风,也不是淡黄杨柳;相信你很多时候走进我的这片自留地踩踩,可你来无影去无踪,我无法知晓你是否如我的祝福比我过的好?与你的遇见本来就只能是短暂的邂逅?天定的缘分,神交那些日子,居然就只能换来一次没有彩排的缠绵而早已是生命过客?
从此不见何处何时见? - 晴空一鹤 - 晴空一鹤
  评论这张
 
阅读(16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