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晴空一鹤

莫言下岭便无难,赚的行人错喜欢;正入万山圈子里,一山放过一山拦。

 
 
 

日志

 
 

2017年06月02日  

2017-06-02 16:16:49|  分类: 个人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很多时候我们不是自己想做好本职工作就一定会做得好的。因为有很多因素客观存在会或多或少地影响我们的工作效率和成绩,正如前几天看到的电视剧《远征远征》中的美国三星将军史迪威来华人总指挥后,却弄得他自己总是郁闷压抑而影响了战绩,以至于最后罗斯福总统不得不听从蒋委员长的建议召回了史迪威。就拿一个老师来说吧,如果他一个人认真地全身心地投入到教育教学中去,可他生存的环境(社会环境、家庭环境等)没有足够的气候让他施展自己的智慧,那也只能有如湿材燃烧的时候烟多而焰少,根本就不可能发热发光!
  评论这张
 
阅读(13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