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晴空一鹤

莫言下岭便无难,赚的行人错喜欢;正入万山圈子里,一山放过一山拦。

 
 
 

日志

 
 

2017年05月04日  

2017-05-04 06:47:14|  分类: 个人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清晨四点刚过,梦里醒来。梦见回了老家,母亲还是那样年轻,农活从来就没丢下,居然在整水田的时候捡回许多泥鳅,梦里的泥鳅不是喂在水盆里,而是用线穿着挂起来。还是活的哦。可能是心有所想,梦有所生吧。昨天一场中雨,老娘就摔伤手臂,来我家时总说老娘不必做什么了,如寻喂鸡食,帮农忙,上街卖鸡蛋和小菜换零花钱等,真的不必要!轻轻松松第享受晚年多好!

     快五点的时候我又走进梦里。这次是回到了校园。我居然是在一个大礼堂给很多同学上课,纪律特别差。整顿一会纪律后才发现好多同学都不是我班的了。难怪人这么多,难怪纪律不好,难怪前几排就有不认识,原来是几个班合在一起,没有人与我提醒,更没有领导通知,真是有些气打一出来!可无从发火。一急就醒了。这个梦让我有想起昨天老妈要去医院,我解释说我还有第五节课,再说医院中午也没上班,可妈不依,有些急呀。我耐心解释。于是我给老大电话。老大很快就来了送老妈去医院检查,做石膏等。就是因为自己有课,惹老妈生气了。时刻怕自己的课不上,时刻替学生想,时刻做好自己,不无故请假误课,时刻把自己想的低一些,免得给别人添麻烦。其实谁也不知道,谁也不领情!只是自己坚持自我!

  评论这张
 
阅读(13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