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晴空一鹤

莫言下岭便无难,赚的行人错喜欢;正入万山圈子里,一山放过一山拦。

 
 
 

日志

 
 

2017年03月20日  

2017-03-20 17:19:58|  分类: 个人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到皮肤医院去看了医生,年轻的医生看了后说小问题,然后问我是否有糖尿病,我说没有,也没检查过。当时吓我一跳。接着医生拿着放大镜再看了看我肚子上的那些小红点,就开始开药。我拿出医保卡。开了药后去拿药,想不到仅仅花了48元。一盒六颗的丸子,每天两颗,再就是水剂一瓶和膏子地霜一盒。这是到皮肤医院开药最少的一回。

     回家后打开电视看东方卫视的《妈妈咪呀》第五季的节目。很是感人。一是有个五十岁的妈咪居然保养得如二十多岁的少女,苗条,健康的肤色,比基尼装更显青春貌美。她是一名图书馆的图书管理员,经常看时尚杂志,后来开始锻炼。在家里扛桶装水不停下蹲,游泳等。她的泳池很大,说国内的长江黄河等她都游过,就在去年还横渡马六甲海峡、高空跳伞等。真的有目标就有动力。

   当然还有一对师生恋的夫妻结婚后有了两个孩子后。那位大20岁的老师因为工作的原因思想有些出轨,手机短信被年轻的妻子看到后闹别扭,渐渐有了些隔阂,居然一气之下离婚了。后来年轻的妈咪到了这个节目来唱了以后《后会无期》。哭诉了自己婚姻和家庭的困难苦闷等。年长的那位老师居然恳求节目组上台对自己曾经深爱的妻子表达了愧疚和承诺。这个节目居然再一次让他们破镜重圆,妙哉!

  评论这张
 
阅读(12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