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晴空一鹤

莫言下岭便无难,赚的行人错喜欢;正入万山圈子里,一山放过一山拦。

 
 
 

日志

 
 

2017年12月12日  

2017-12-12 17:16:32|  分类: 个人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冥冥中是不是真的有心电感应,是不是真的有灵魂?昨天清早和兰兰躺在被窝里聊到了今年过年,可可说可能公司不会批准今年再回来过年,我们便盘算着要是可可真不回家过年,家里就只有的两个人了,要是把老妈从老家老大那里接来也就三个人团年。那准备做什么菜呢?说到了煎鱼,兰说煎鱼弄了也没人吃。我便回忆起自己童年时随父亲到外婆家给舅舅们拜年。当然是到三舅家最难忘,(三舅是过继给另外的二粑粑的)。每次我都喜欢吃煎鱼,因为舅舅是亲舅舅,可二粑粑不是亲外婆,父亲当然每次都会即时告诫我不要乱动筷子,特别是煎鱼。想不到二粑粑特别喜欢我疼爱我,总是笑着说:煎鱼就是就给我外孙子吃的哦!吃吃吃,粑粑过年准备的多着呢!这样的美好童真回忆真是令人遐想,无不感叹童年是多么的幸福和快乐,也包括无知。等不到的时不到正午饭吃过,就接到欧阳老表电话说:二粑粑去世了。后来听说二粑粑一直身体还好,没有什么疾病,这次因为高血压突然晕倒还没到医院就去世了。都说她老人家是个有福气的人,没有病痛的折磨,也没有给身边的人添麻烦,也没有特意的告别和留言,不声不响就说走就走了!真的有些遗憾和怀念她老人家了!

     今天午休后,和老大一起正准备前往悼念,想不到在街上邂逅大舅舅从海南回来了!这真的缘分啊!因为下午还有些工作,去了三舅老家磕头作揖后就会来了。准备明天早晨再去送二粑粑最后一程!

  评论这张
 
阅读(15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