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晴空一鹤

莫言下岭便无难,赚的行人错喜欢;正入万山圈子里,一山放过一山拦。

 
 
 

日志

 
 

2016年06月01日  

2016-06-01 15:54:59|  分类: 个人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六一儿童节。学校与上周五(5月27日)上午就举行了庆祝活动,主要是学校各班准备了文艺节目表演。

       前几天凌晨四点左右,做了个恶梦:在县城回来的老幺跑回老家说,KK在西门渊附近长江边落水.....听到这个消息,当然家里乱套了,邻里乡亲也忙乱起来,有出主意的,也有电话叫车。不一会老大叫来夏的车,居然是往墩台西头去了在掉头来,在中华的老台有上坡绕了个圈回来了,我正埋怨老大,责怪大家,应该尽快跑到街上,直接到公路上,一边叫车,一边看有没有回头的的士,那样可以争取时间进城。正急时,迷迷糊糊醒了。自己方觉是梦,庆幸是梦。于是为了确定,随手拿起手机微信给远在北方的KK留言,达不到他居然秒回了,他说:“别怕别怕,我好好的!”我不知道怎么的,一下子眼泪流出来,还忍不住抽泣起来。感慨“父子连心”!一怕就是几天,生怕是梦给我警醒。于是我最近几天我每天都要得到KK的消息。

    今天上午9点到玉沙大道109号县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咨询高校毕业生档案管理事宜。

  评论这张
 
阅读(16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