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晴空一鹤

莫言下岭便无难,赚的行人错喜欢;正入万山圈子里,一山放过一山拦。

 
 
 

日志

 
 

2016年03月23日  

2016-03-23 13:44:55|  分类: 个人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三,零星小雨转阴天。天气预报说寒潮即将与明天又至。吾本周值周,因周日晚自习后睡眠不足,(七年级有两位住读生在熄灯后玩耍不慎从上铺甩了下来,送人民医院检查,无碍。)再加上最近预感到自己很多压力一波接一波的:原以为只有春节期间人情多,可现在到了三月还是人情往来不断;原以为儿子考取大学后就解决了很多后顾之忧的问题,可如今即将毕业,我的压力比儿子还要大还要急;自己工作上的压力就更不必说了。我是一个标标准准的生活在一抹黑的底层隧道中寻求光明的追梦人,尽管人生从来没遇到绿洲和辽阔的大草原,可内心里一直是那样的高尚繁华。期待着一切美好的愿景如期而至。可惜我愈来愈感觉到现实无情第逼迫着我,象个玻璃钟罩那样,每一次都让我看到因为自己的努力可以看到自己期待的桃花源,可慢慢被失望的洪流堵住了我看到外面精彩世界眼睛-------
  评论这张
 
阅读(16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