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晴空一鹤

莫言下岭便无难,赚的行人错喜欢;正入万山圈子里,一山放过一山拦。

 
 
 

日志

 
 

2015年06月05日  

2015-06-05 10:27:49|  分类: 个人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太阳露脸了,可我们还是感觉不到温暖。因为心里还是那样隐晦还是有些揪心。今年的六一因为“东方之星”倾覆暗淡了往日欢乐的主题。古人云:千里江陵一日还,5月28日从金陵还未到江陵看到“夕阳红”。夜半荆江飓风狂,四百余人遭劫难。黄金水道古来忙,上川康,下苏杭。真难相信千吨巨轮倾刻倾覆于长江。

       逝者如斯,我们只有祈祷!感叹生命无常,生命短暂!

      最近一周来都在进行紧张的模拟考试。通过每一次的评讲和查漏补缺,学生还有明显的进步和收获的。但也有同学听之任之的,没取得应有的效果。

      昨天上午上门邀请瞿、薛等明天来参加我们第二期教师集资房的开工破土仪式。并根据前天晚上的建委会会议的要求督促其他分工成员的工作到位情况。午饭后和高校长一起慰问了教师张万平的家属。他因为风湿腿行走不便,没有来上班。

        明天是我们教师第二期集资房破土动工的大好日子:一是6月6日正好星期六,可谓六六大顺!二是这一天恰好是忙种节气;三是我们建房的户数有16户,与六结缘。

   

  评论这张
 
阅读(15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