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晴空一鹤

莫言下岭便无难,赚的行人错喜欢;正入万山圈子里,一山放过一山拦。

 
 
 

日志

 
 

2015年06月03日  

2015-06-03 15:22:58|  分类: 个人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雨终于收住那倾倒的盆,风还在喘气。“东方之星”倾覆的救援仍在进行。其实这看似突如其来的横祸是可以避免的。因为同行的江西旅游客轮有一艘在赤壁就停靠躲避风雨,可“东方之星”为了赶在深夜2点到荆州就挺而走险继续航行;另外还有一艘从武汉到重庆的长航江宁轮在出事地点附近看天气很是不适合航行,有丰富经验的李老船长果断决策靠岸抛锚停航,并且与东方之星用对讲机联系过,也得到了回话:我们到你们后面停靠。可悲的是就在这句回话后,东方之星就消失在夜幕中。可见机遇稍纵即逝,悲剧就这样发生了。更不必说湖北气象部门2小时前就发出了暴风雨警报。当地监利县城第二天因排水不畅整个县城都成了泽国。很多人发了微信:夏季到监利来看海。想不到那天晚上东方之星就倾覆在监利大马洲(搭马洲)。
  评论这张
 
阅读(261)|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