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晴空一鹤

莫言下岭便无难,赚的行人错喜欢;正入万山圈子里,一山放过一山拦。

 
 
 

日志

 
 

2015年06月28日  

2015-06-28 17:02:39|  分类: 个人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忙就顾不上自己这里有块自留地了。最近真的很忙,6月20日到章华带孩子们上县中考,从19日中午离校到21日下午返校。24日又到白螺镇灵光希望小学毕业年级的全县统一质量检测考试。

      26日处理第二栋储藏室的下水道的管道预埋,以及化粪池的踏板。

     27日协议第三栋地基开挖方案,最大限度地占住西边地基,再向东平行移动近4米。  确保前后两栋东西线平行。    

     28日上午邀请设计院的张雪梅来基建第三栋现场察看地基开挖情况,并对有三个垃圾坑作出了抽水填砂的处理意见。午饭前参加了校委会,讨论学校综合楼的选址和拆迁方案。午饭后12点半并牵头召开拆迁相关教师和校委会的联席现场会。晚放学前到河泊村慰问刘老师的母亲住院回来。

  评论这张
 
阅读(12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