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晴空一鹤

莫言下岭便无难,赚的行人错喜欢;正入万山圈子里,一山放过一山拦。

 
 
 

日志

 
 

2014年08月27日  

2014-08-27 11:02:26|  分类: 个人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个暑假就要结束。可可也要返校。一切都无头绪似的,好多的事情等着我完成,可我却感觉到真的不能够很好的一下子就完成。个人性格决定命运。我总是把很多事情想得那么复杂,以至于我去做的时候总是谨慎了又谨慎。这也就是我人性致命的弱点。尽管做了些自己比较满意的,可在别人看来就算不了什么。

     惰性是我应该克服的最大人性弱点。很多事情其实没必要那么认真,而我却总是太认真太死板。新的学年就要开始了,这一学期开始,自己又将迎来一个新的人生视野和更加宽阔自由的发展空间。自己没有必要顾忌别人怎么看我,做好自己,坚持自己,静下心来完善自己,提高自己,不卑不亢,享受自己快乐人生。加强学习和思考,搞好课堂教学研究,撰写教育叙事,更好地搞好本职工作。应该清心寡欲,不与人攀比,不随波逐流,寻一隅静修,与文字为友,同智者大师交流,且不乐哉?

    没有理由不相信自己每一个明天不是精彩富有收获的!

  评论这张
 
阅读(13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