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晴空一鹤

莫言下岭便无难,赚的行人错喜欢;正入万山圈子里,一山放过一山拦。

 
 
 

日志

 
 

2014年01月26日  

2014-01-26 13:36:52|  分类: 个人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腊月二十六。起早驱车慰问退休教师,没有吃早点,就奔走在村野街巷,一个个的电话问候,一家家的慰问。因为忙过年,路途中人如潮车如流,进城后更是熙熙攘攘,坐车还不如步行。遗憾的是今天还是有三位老师没有联系到本人:李乐园、晏洪金和高定慧老师。李大勋老师等到腊月二十八那天回老家顺便再送去问候的礼物。

     回到家看老家重修的《李湖李氏族谱》,现在我回想起来,我也先后被捐2300元。可看到的谱我依然感觉不到可以保留珍藏的价值。尽管老理事会长大成叔再三敦促我发的电子生活照片,还有我的儿子可可的照片,但因为负责编修的人员视野不广水平确实不高,登录工作不深入,校对不认真出现了好多缪误,别字很多,包括人名。简直就是混饭吃。前面照片的字是李可,后面居然是宗苛,一字只差意义完全不同,影响了人的心情。我父亲的出生年月死亡的时间根本就没人来问我,也就还如以前空着。也好。开始我就觉得他们本来就做不好事情,也没指望他们修的谱有什么作用。

   

    

  评论这张
 
阅读(12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