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晴空一鹤

莫言下岭便无难,赚的行人错喜欢;正入万山圈子里,一山放过一山拦。

 
 
 

日志

 
 

2013年10月08日  

2013-10-08 22:27:11|  分类: 个人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忙的一天。上午忙职工代表大会星级评估的自评,特困教师的情况上报。下午忙于2013年贫困寄宿生生活补贴申报汇总表。各班的资料信息真的又很大的区别。有的乡镇都不会填,有的直接没填身份证号,还有的身份证号码少一位或几位数字。反正从下午六点开始一直忙道现在近晚10点半。一步也没轻松。亲自动手也有亲自动手的妙处,那就是更能了解各班学生和班主任对待学校布置的工作完成的是否彻底。更是班主任事业心的一种考验。班主任强调的多,学生就完成少漏洞。
  评论这张
 
阅读(118)|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