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晴空一鹤

莫言下岭便无难,赚的行人错喜欢;正入万山圈子里,一山放过一山拦。

 
 
 

日志

 
 

2013年08月06日  

2013-08-06 19:34:28|  分类: 个人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晴热依旧,室内温度一直在34°徘徊。全国已呈南旱北涝态势。今天清早起来到客厅看了两集电视剧,尔后睡回笼觉正香,被电话叫醒。其实已是上午7点。镇教管组领导来校督导工作。一是均衡发展的资料建设,二是体育器材拨付到位和安装场地等情况,特别是省骨干教师的评选工作等。我们一起查看了分校的维修准备情况。尔后我回家看了新一期的《荆江文学》2013年第四期。这一期有很多大腕名家,如《作家林》主编李诗德,《幸福》杂志社社长书记刘爱平,还有历史学博士红兵,也有离我较近有些熟悉的李雁、宋从峰等陈水。当然还有些比较熟悉的名字,如柳秋芳、邓中善、陈水娥等。不过他们都有个特征------全是监利人。特别是看监利的文学作家团队到湖南岳阳张谷英村的那些游记,各具特点,全方位地介绍了古风古村的古韵,那山环雾绕充满迷一样的村寨,那依山临水负阴抱阳的民居,那独姓聚居敷衍世风清明的张家大院,在各位墨客游记笔下栩栩如生,跃然纸上,吾也随他们的那些清新玉润的文字,如随溪流在张谷英村漂流了一遍,亦有身临其景,有同游之感。午饭后在同事家邀死党小玩至晚饭。酒后回家小记如此。
 
 
 
 
2013年08月06日 - 晴空一鹤 - 晴空一鹤
 
2013年08月06日 - 晴空一鹤 - 晴空一鹤
 
2013年08月06日 - 晴空一鹤 - 晴空一鹤
2013年08月06日 - 晴空一鹤 - 晴空一鹤
 
2013年08月06日 - 晴空一鹤 - 晴空一鹤
 
  评论这张
 
阅读(211)|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