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晴空一鹤

莫言下岭便无难,赚的行人错喜欢;正入万山圈子里,一山放过一山拦。

 
 
 

日志

 
 

2013年05月22日  

2013-05-22 21:29:39|  分类: 个人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晴。室温27℃。要不是校园内的落叶树绿的那么恣意滴翠,要不是天气真的热起来了,要不是刚才想起老家老母亲娘是否安好,我还真不知季节变换如此之快,更不知道农家正在插秧。是的,一介臭老九,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忙着传道解惑。如果说教书时忠于党忠于国家的教育事业,可谓忠,可那孝敬母亲之孝我倒是有些亏欠内疚了。孝心应该付出行动,应该在长辈的身边尽孝道。可我没做到,连话好长时间才打过去一声问候。从电话里知道老娘每次都是那样的格外的欣喜开心满足,可我总觉得还是不够有许多惭愧!更不必说父亲去得早,娘一直含辛茹苦地把我们拉扯长大,读书,成家。真的不容易。想到这我就更显的孝心未到,仿佛听到九泉之下的老父在恨我们不成器不孝道。唉,但愿老娘身体硬朗健康吧!
  评论这张
 
阅读(154)|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