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晴空一鹤

莫言下岭便无难,赚的行人错喜欢;正入万山圈子里,一山放过一山拦。

 
 
 

日志

 
 

2013年01月03日  

2013-01-03 16:23:47|  分类: 个人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新年元旦节最后一天。天阴沉着脸,好像是想哭的人,可没有掉一滴眼泪。昨日的风儿也歇息了。从昨晚开始,自己迷上了用手机看电视剧。昨日开始在乐视网上看34集电视连续剧《那样芬芳》。以前听朋友说过在看什么芬芳,原来真的扣人心弦。今天除了起来吃过午饭就一直窝在床上看了一集又一集。因为晚上有晚自习,刚看到第13集就暂停了,准备下晚自习后再回去看三集。这两天是我近几年来心里最轻松悠闲的时光。放假了,呆在家里,什么也不想,什么也不忧,自顾着干自己开心的喜欢的事情。昨晚给可可电话后,就心里踏实多了,看看电视剧,在家里踱踱方步悠闲悠闲,吃吃妹妹送来的苹果,想睡就睡。远离酒杯酒席聚会该是多么的惬意,远离麻风病(打麻将)的困扰。看过电视这几集,我心里真的还是有些震撼和感悟。比如人无论经历多么困苦,都要自强不息,要坚持自我,坚持自己既定的方向,因为方向永远比努力更重要。还有就是人光有丰富的物质也是不够的,还需要有深刻的成熟的精神世界。但整天生活在虚无的精神幻想中,那绝对是痛苦的结局。但钱不是万能的,但没有点金钱也是万万不能的。物质和精神我们都不能过于强求,要注意一点的平衡,如果失衡,那就要摔跤跌倒,就会影响我们人生前进的方向和结果。
  评论这张
 
阅读(213)|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