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晴空一鹤

莫言下岭便无难,赚的行人错喜欢;正入万山圈子里,一山放过一山拦。

 
 
 

日志

 
 

2012年07月25日  

2012-07-25 07:42:26|  分类: 个人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盛夏酷暑,周边暴雨,重庆九成民房被淹,京港澳高速滞留,洪水肆虐,三峡大坝经历竣工以来最大洪水考验。新闻又传荆江大堤出现34处重大险情,好在发现早处理及时。现在室温32℃。卧室不开空调无法入睡。近三天整天如蜗牛躲在壳里,连头也不敢探出来,空调真的还是换了人间,幸好我的体质还较适应,要不空调也会不舒服的。

    可可已经被第一志愿预录取三天了,询问了北方民族大学的招生办公室,回答言预录取基本上就没问题了。这几天就是陪他在家等消息,查询北民大的环境、气候、交通、消费、住宿、饮食、人文等。当时成绩出来的时候,可可说一定要保证第一志愿录取,我们反复协商后报了北民大,我们选择的7所学校都可以录取,我们如愿了。可我们当时不敢报的学校今年居然提档线很低:如广州大学(515),天津工业大学(512)、天津科技大学(511)、湖南工业大学(520)、湖南农业大学(514),(我们在第二平行志愿里报了这两所湖南的大学),还有长春工业大学(506),大连交通大学(494)、上海电力学院(510)、山东建筑大学(494)等,这些学校我们都反复斟酌过,为了保险起见,还是选择了学校在省会城市--银川,部属高校(国家民族委员会直属),具有“塞上江南”美称的银川的北方民族大学。很多人听说银川就说条件艰苦,我却说:好男儿,志存高远,正如可可在翔宇的班主任赵老师说的那样:平地无风景,险远有奇观!好在银川也属于温带大陆性气候,最冷的时候已经放寒假回家了。可可昨天在北民大新生群里说到:他自开始选择了北民大,就没有后悔过。

      我想今天下午就会把预录取更新为录取了,再过三天通知书就应该到家了。尽管此次考试并不理想,理科题型有些难度,但人生的路上并没有划分一本二本的就有幸福指数的区别,也有很多一本的毕业后不如职高的,关键是人的能力,能力是最好的饭碗!

  评论这张
 
阅读(13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