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晴空一鹤

莫言下岭便无难,赚的行人错喜欢;正入万山圈子里,一山放过一山拦。

 
 
 

日志

 
 

2012年06月11日  

2012-06-11 20:51:43|  分类: 个人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阴天,室温28℃。中考复习进入最后阶段,开始查漏补缺阶段,一是老师查还有那些普遍容易失误的题型和知识点,而是学生自己检查还有那些自己经常容易失分的习惯等。再过一周就要准备中考了,数学复习也要转变思路:关注各种题型解答的技巧,关注数学考试时如何最大限度第发挥自己最佳水平。这几天自己讲了一些,但总还是放心不下,总觉得还有些没有说到。这也很正常。

     今天自己赴宴后有种感觉:如今的世界真的乱套了,男人穷了,老婆也会跟人跑;女人稳不住丈夫,男人肯定会乱搞;这世界连呼吸都在说谎,让正直的人无处躲藏!这世界真的很是令我失望!但我更庆幸自己还是原来的我,没有随波漂流,没有同流合污。男人是家庭的顶梁柱,一定要牢记:“家和万事兴,”“父亲永远是儿子最好的人生导师!”

   我知道,我的人生我的家庭已经渐入佳境,吾当珍惜!

  评论这张
 
阅读(152)|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