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晴空一鹤

莫言下岭便无难,赚的行人错喜欢;正入万山圈子里,一山放过一山拦。

 
 
 

日志

 
 

2011年10月25日  

2011-10-25 20:41:28|  分类: 个人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多云,无风。白天只有一节课,因为英语教师第一节要听课,刘书记和我调课,我便上了第一节。随后便开始批改第二次《一元二次方程》的单元检测。情况很差。最高分为89分。考的较好的有吕建超、刘琴、彭宝钗、谭露等。午休后的第五节课在电教室召开了班主任工作会议,对前段各班的工作进行了小结,对后阶段的一些常规性的工作做了强调,主要方面有学生征订校服、安全工作、校车安全、饮食卫生安全、就餐纪律等。晚自习前到体彩销售点兑昨天中的排列三的奖。这次中奖真的有些技术含量。如中奖锁定了和值10,并且把中间的一位全部确定为0,再根据冷热号确定可能继续出0、4、6。于是组合604中奖。尽管只有一注,倒是很开心。我想中体彩排列三1000元要比打牌赢1000元更开心快乐。这是继今年8月29日中排列093后再一次中奖。希望每个月我都有机会中几注乐乐。

           晚自习时选择了用旋转的方法解答全等三角形中的问题。

  评论这张
 
阅读(12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