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晴空一鹤

莫言下岭便无难,赚的行人错喜欢;正入万山圈子里,一山放过一山拦。

 
 
 

日志

 
 

落花,是飘在风里的一首诗  

2011-10-11 17:29:08|  分类: 美文共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落花,是飘在风里的一首诗 - 晴空一鹤 - 晴空一鹤

 

有一种花,叫做荼靡。初相遇,不解其意,再读,融化了一冬的心事,轻叹:花开,开到荼糜,开得张扬奔放,倾其一生的所有呀!爱一个人,如若爱到荼靡,弄满衣花香,在你的眼眸绽放如花的寂寞!君若懂,睡足荼靡梦亦香呀!< xmlnamespace prefix ="o" ns ="urn:schemas-microsoft-com:office:office" />

纵然花落成殇,也要为一季的美丽努力地开放,就如一些文字,总会跌入灯火阑珊处,你若回眸,相逢何必曾相识!

传言,蝴蝶是会飞的花朵,花儿的翅膀给了蝶,前生今世的缘,就是一只蝶和一朵花的轮回呀!蝶恋花语,沾染了千年的相思,花落在彼岸,无声却叫人心动!如若用我单薄的文字,为蝶儿添一件梦的羽衣,那一页透明的蝶翅,可否找寻到依附的那朵花?

梦里,捡拾一些荼靡花瓣,捻入杯樽,花满酒香,落花亦醉人!落花,是飘在风里的一首诗,绕指柔,指间捻花,捻丰润作诗,消瘦填词!

谁将思念栽在繁花的树下,春来,一树一树的花开,挂满了谁的柔情万缕,泪眼问花,花不语!落满了衣裙的花香,乱红飞过,洒落一路的心语,芬芳了一肩的美丽!
   
以手为盏,落花为茗,为你沏一杯荼靡花茶,赋你一段香醇的诗篇!

    有些花,静静地开放,静静地凋落!如山谷里的那株野百合,与你偶然相逢,也会清香了你的流浪!路过,你看不到它的花落,一亦你会淡忘了它留恋的眼神!

有些花,绚烂地开,倾国倾城的艳,盛开的场面让你眩目,凋零,落得风华绝代!风过,大片大片的花瓣落地织锦,织一幅国色天香!开过,美过,幸哉,足矣!

花开,摒弃红尘的嘈杂,用一颗敏感的心去听花开的声音。那些掩藏于花蕊之间的呢喃软语,轻灵而柔和,一朵一朵地开放在心灵的旅途!花落,不识殇,飘在风里,花开是美,花落亦是思念的花香!
欣喜,喜欢上文字,总想织一帘幽梦!

一点点地想,一点点地织,纵然织不出荼靡花事的美,也不想让自己厌倦了煮字!在花开花落的季节,那个恋上紫色的女子,轻言相问:你,也在这儿吗?某一天,字若落花在飞,我想,在你记忆的画面,那是飘在风里的一首诗,风轻轻,花轻轻,一抹淡淡的紫,在浅浅地笑……

  评论这张
 
阅读(149)|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