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晴空一鹤

莫言下岭便无难,赚的行人错喜欢;正入万山圈子里,一山放过一山拦。

 
 
 

日志

 
 

2011年09月08日  

2011-09-08 17:45:10|  分类: 个人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小雨转阴,室温25℃。早晨雷宝芳老师到校面谈应聘待遇,双方都很满意。至此学校招聘的两位老师如期落实。下午再一次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回顾开学各班工作成绩和不容乐观的方面,也提出了今后不容忽视的几个方面。学生的养成教育行为习惯的培养班级管理的探索和经验的积累,推行《教师家访日志》等。教师节临近,又是领导和领导们从工作和感情出发安排部分“优秀教育工作者和优秀教师们”走出去观光考察学习的好机会了。吾心淡矣,亦无心计较。如今有很多事情都回归本真初衷,总是变着法儿游戏。那样真的累!渐渐感觉到一切神马都是浮云,一切都是虚无,人生苦短,何必计较太多?平安健康才是最真的幸福!家庭和睦,工作勤勉充实才是最真的快乐!

         李和香来家。言长子本月阴历二十八结婚。家在红城乡横峰岭。

  评论这张
 
阅读(16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