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晴空一鹤

莫言下岭便无难,赚的行人错喜欢;正入万山圈子里,一山放过一山拦。

 
 
 

日志

 
 

2011年09月10日  

2011-09-10 08:08:56|  分类: 个人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小雨,秋凉感冒多,室温24℃。昨天第三、四课学校举行开学典礼暨上学期表彰大会。镇教管组领导刘干到会并讲话。学校并对在上期六年级两科联考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前20名,并且本学期在我校初中部就读七年级的同学发放了奖学金。有杨锦等三名同学获得了了1000元的奖学金,还有四位同学奖500,七位同学得到了300元的奖学金。昨天好像偶感风寒,有些干咳,到卫生室拿了点丸子。

         今天又是教师节。因为双休和中秋节放假休息。自己的节日当然得到了些节日的祝福。但还是没有什么新奇,也没有什么节日的气氛。尽管学校里有大红的横幅。

  评论这张
 
阅读(151)|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