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晴空一鹤

莫言下岭便无难,赚的行人错喜欢;正入万山圈子里,一山放过一山拦。

 
 
 

日志

 
 

李计忠十二生肖2011年兔年属羊人运程解析  

2011-08-06 12:19:35|  分类: 开心频道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李计忠十二生肖2011年兔年属羊人运程解析

    羊人在兔年的旺旺运。去年羊遇大吉星,喜事重重,渡过了丰盛、多姿多彩的虎年生活。进入兔年,羊与太岁相和,特别称心如意,又有好多吉星兆头,事业上发展是一枝独秀,是全年运气,四大属相旺相之一,成为兔年大赢家之一,是大喜大庆。今年羊遇兔是一个大赢家,排列四大旺运之一,所以今年羊与兔做事能够得心应手,人际关系也非常好,贵人得利,再加上这么多的吉星高照,在事业上、财运上双丰收,合作发展项目会带来特别好的信息。羊人可说是得天时,得地利,得权威,得名气,受表扬和尊重,同时又得到贵人的助力。所以羊人有自己的判断能力,临阵指挥,事事过关,财运相通,财富大增。
  在政府工作的羊人和打工的白领最为有利,职位提升,好事多多,高科技研究人员在科技方面可以彻底发挥才干,充分发挥智慧,事业上、财运上有大的亮光点。今年羊人是大丰收之年,要特别注意的是官司口舌之事。今年羊人还有五大吉星守护,羊人做事有神力相助,地位上升,羊人成为四大属相的旺旺运之首,羊人热情,待人宽恕包容,无私无畏,在兔年盛运中羊人要发愤图强,将跨出大大的一步。属羊的人在兔年会有大将的风度,有能力操控大局,羊人会有强大的助力,使羊人有信心地向前一大步,加上各大财星相助,会有一笔大的财富进帐。这一年羊人大获全胜。
  羊人要的是提高运动量,要多走动,多活动,少喝酒,在财运方面,兔年的羊正财、偏财,事业非常好,特别是二月、三月、五月、八月、十月最好,下半年有远方的大财。比如说羊人适于做木材、制衣、茶艺、娱乐、长线的股票,今年羊人的大财位在西北方,利求名之财,销售、家装、印刷,也可以做煤炭、矿山。偏财位在正东方,文昌位和贵人位在西南方,利名,求贵人,利考学。婚姻,利东南和正西方。家中利放文书菩萨,财神可供奉布袋佛。公务员、执法机关人员可供奉观世音菩萨,上学的可供奉文书菩萨,事业创业上可供布袋佛,客厅摆放招财鼠,招财猪可增加旺旺运,门前左右两边可放一匹马为大运,书房可放铜如意。上学的羊人可以在办公桌上放兔,灶房放龟。
  办公室可坐西北面,东南,也可坐南朝北,坐东朝西,三月初八要放生,放鱼和龟。春天的羊,家中摆放如意猴,夏天的羊家中摆放金蝉、招财猪、秋天的羊家中摆放招财兔,冬天的羊家中摆放马。
  五五年的羊今年财运滚滚,但身体要注意,不要太劳累,六七年的羊今年行偏财运,又有三大贵人,在各方面的发展还是比较好的。七九年的羊能够得到长辈和贵人的帮忙,工作上顺利,生意上顺利。四三年的羊,大利文化艺术,但是兔年不要去参加葬礼,不要去医院。三一年的羊财运在固定资产上有大的收入。九一年的羊聪明机智,注意桃花劫。 
    羊与十二属相的合作。与鼠不可合作,工作生意不顺利,是不可行的。与虎合作,合作不长久,无法沟通。与兔合作,是最好的搭档,双方有利可图。与龙合作,在生意上、艺术上、创业上非常成功。与蛇合作,合作成功,大旺事业。与马合作在生意上是成功的,名利双生。与羊合作,可得贵人和老人的资助,事业上较完美。与猴合作可在事业上好运不衰。与鸡合作,双人合作先好后散,最好的合作方法是得利后再分开。与狗合作,不愉快。与猪合作是非常开心的,也比较得利的,会把事业搞得红红火火。
   羊在十二月的旺事运,一月的运势是防火光之灾,一月是好运,得财运。二月是羊人名利双收,更是旺旺运。三月份羊人可以大展拳脚,财气多多。四月份的羊小心破财。五月羊人是桃花胜运,社交比较多,事业能够稳步上升,也属于好运。六月羊人一枝独秀,财力丰厚,但注意伤灾。七月份感情如鱼得水,喜气洋洋,八月的羊要小心伤灾,有口舌是非。九月份,此月运气非常好,一切顺利。十月羊人大力合作,易开发新项目。十一月人员旺盛,贵人帮忙。十二月一年光辉,财厚人乐,此年大利恋爱、婚嫁。九一年的羊有桃花劫,注意感情上起风波。羊人今年要注意的是口舌是非。 

  评论这张
 
阅读(18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