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晴空一鹤

莫言下岭便无难,赚的行人错喜欢;正入万山圈子里,一山放过一山拦。

 
 
 

日志

 
 

菲律宾公布占领南沙岛屿最新照片  

2011-07-19 21:36:02|  分类: 时政焦点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7月13日,菲律宾卡拉延市政府公布一组卡拉延群岛的图片。7月18日,菲律宾众议院召开媒体见面会称5名议员将于20日登陆卡拉延群岛。据推测,他们想以此支持菲律宾政府对该区域的领土主张。从上世纪70年代开始,菲律宾逐渐控制南沙群岛部分岛礁,并将其控制的岛屿命名为“卡拉延群岛”。1978年在帕加萨岛(中国称中业岛)设立卡拉延市,归属巴拉望省管辖。图为菲律宾在南沙群岛中业岛上修建的机场,中业岛为南沙群岛第二大岛。

菲律宾公布占领南沙岛屿最新照片 - 晴空一鹤 - 晴空一鹤

 

菲律宾公布占领南沙岛屿最新照片 - 晴空一鹤 - 晴空一鹤

居住在卡拉延群岛上的菲律宾人,其中大部分居住在中业岛上。

菲律宾公布占领南沙岛屿最新照片

 

卡拉延市长Eugenio Bito-onon指示地图上标注的中业岛。卡拉延群岛在菲律宾语里的意思是“自由”。Bito-onon今年55岁,1997来到这里成为市长。

菲律宾公布占领南沙岛屿最新照片

岛上一派田园风光,居民饲养了山羊等家畜。由于远离大陆,这里的生活平淡无味,与外界的联系完全依靠菲律宾军方的定期补给船。

  评论这张
 
阅读(14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