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晴空一鹤

莫言下岭便无难,赚的行人错喜欢;正入万山圈子里,一山放过一山拦。

 
 
 

日志

 
 

2011年06月10日  

2011-06-10 19:19:26|  分类: 个人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小雨,室温28℃。又是周五,倒是挺忙。今天批改了昨天统考的第六套和前天班级考试的第八套中考模拟考试试卷。全班两次都没有满分,最高只有107分,这两次来看薛金镕、张杰要稳定得多,但越方维或多或少都出现些失误,还有刘卉,李清很是令人担忧。两份模拟试题都紧扣荆州市调研考试的题型,很有些参考价值。于是自己也着实认真地进行了些比较和分析。高考结束,中考接踵而至。前两天在沙市地豪宾馆呆了三天两夜。感受服务的确很周到,端午节有免费的粽子送进包房,大厅休息室有服务员送来凉茶。当然也有其他商务会所有的棋牌室,保健室等服务,可我没有心情也没有时间去体验那些服务。但我生性恋家,在外再好,总觉得家里好,自己那几天吃没有胃口,睡不踏实,到最后陪领导们病酒不轻,值到回家还浑身没劲,粒米未进。就对于我来说真的开始怕了。好在今天聚餐我没有喝酒,用水代替,好在同事很是体谅。
  评论这张
 
阅读(11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