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晴空一鹤

莫言下岭便无难,赚的行人错喜欢;正入万山圈子里,一山放过一山拦。

 
 
 

日志

 
 

2011年03月30日  

2011-03-30 17:48:35|  分类: 个人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荆州市初中校长在荆州教育学院培训。还有全市生物教师在荆州东方红中学(三峡宾馆旁)开2011年中考备考会。昨天下午5点在沙市两湖批发市场外面的郭场鸡酒店聚会。由荆州城区的老乡越普忠警官招呼了一批监利籍最年轻的警察,还有离我老家最近的田老板(程集杨树湾人)来买单。当时有近20人,为不淡化浓浓的乡情,便把两张条桌拼成一长条,很像召开军事会议的那种。菜都是两份。我没有按照安排坐在所谓的上席,我觉得自己不够格,再说关键是坐着不好夹菜,要别人敬菜那就太客气了,于是我选坐在条桌的长边的正中,后来田老板的妻子小宋主动坐在我的左边。敬酒的时候她居然说对我很熟悉,还说我在她的娘家打牌时,她为我的朋友送过现金。我连忙打听她些什名谁。那个地方的人,娘家在哪,俨然是警察查户口。我也知道说我很熟,那也是交际中套近乎答话的一种方式,也是对客人的一种尊重。一班年轻警察都是去年从湖北警官学院毕业的,这是荆州城区近十年来第一次安排大学生进城当警察。虽有些青涩,可越第说再过15年,他们中就有很多城区警所的所长了。邀请他们一起来,一是田老板想依靠老乡们做废品回收的生意,(他以前在广州开制衣厂,后在宜昌发展安家,六岁的孩子在宜昌读书)二是慰问一下家乡来的几位教育人。朋友多了今后方便。年纪不大,却很有见识,看的远,也很憨厚真诚。近来怕酒的我有豪放了一回。不过没醉。后来到荆州城区开车转悠,到北湖那儿KTV.那个音响效果不是很好。但很尽兴,近零点才驱车回监。
  评论这张
 
阅读(163)|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