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晴空一鹤

莫言下岭便无难,赚的行人错喜欢;正入万山圈子里,一山放过一山拦。

 
 
 

日志

 
 

2011年02月09日  

2011-02-09 11:23:07|  分类: 个人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阴天,有风,室外气温下降。上午九点多起来,代表学校到蔡湖悼念原蔡湖小学的校长吕家银老人。午后小雨,春雨濛濛,不知道是不是别人眼里的烟雨迷蒙,雨不大,可有些寒意。从蔡湖回来后,午饭午休。近来午睡确实有些习惯似的,不睡倒觉得很困,精神有些萎靡。

      下午小妹来家。闲聊漫谈。有一事吾觉不妥。各位博友可参考。

       有一组合家庭近三年了。男女双方各有一子。女方原配丈夫是因为疾病去世,男方原配妻子早已离婚。日前,女方的原配丈夫的小叔子结婚,邀请原来的嫂子和侄子参加。可没有到嫂子现在的家里去接,女方现在的丈夫当然就很生气,当然就不要女方到前夫家去参加小叔的婚礼。吾认为女方本来不必要到前夫家去参加小叔子的婚礼,可以让女方的儿子代表去参加。如果要去也要征求现在丈夫的意见,并要求那位小叔子上门来接现在的丈夫一起去给小叔子的婚礼祝贺。可女方没有这样做,当然就发生了家庭口角。其实组合家庭最需要男女双方的谦让和宽容,更需要提高彼此的修养,需要在理解的基础上构建一个新的家庭。往往很多人都说的到,却难以做到。

  评论这张
 
阅读(15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