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晴空一鹤

莫言下岭便无难,赚的行人错喜欢;正入万山圈子里,一山放过一山拦。

 
 
 

日志

 
 

2011年12月20日  

2011-12-20 20:51:43|  分类: 个人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近来觉得精力不济,有些累,尽管每天都午休,可还是有些疲惫,以至于自己感觉到岁月真的不饶人,心中也隐隐地有了些无名的后怕,学生刘远丹晚自习时轻声对我说:“老师,您这几天很累吧?您的眼袋好重!”我其实早就知道了近两周来我真的自己也说不清楚为什么有些疲惫,日月如梭,青春不再。自己的身体只有自己最清楚,有种强烈的预感自己不想说出口,只是健康是幸福的源泉愈加在我的心里明朗起来。至此境况,我不祈求升官显达,不奢望一夜暴富,不羡慕红尘有爱,只希望我的身体健康,只希望我的家人平安,只希望我能够在人生的道路上能多走些时日能走得更远些!现在想来,酒色财气均是浮云,人生苦短转眼就成空,何必计较太多?何必郁郁不欢?什么都不想,什么都不急,该来的一切都会如期而至,不该来的想死也不会从天掉下馅饼!

      还是开心过好每一天吧!

  评论这张
 
阅读(16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