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晴空一鹤

莫言下岭便无难,赚的行人错喜欢;正入万山圈子里,一山放过一山拦。

 
 
 

日志

 
 

【引用】校园文明标语|校园标语|宿舍标语|教师标语|微笑标语  

2011-01-06 21:44:28|  分类: 教育教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和大家分享这篇日志,我的看法是:

 
原文地址:校园文明标语|校园标语|宿舍标语|教师标    原文作者:一直向前



●微笑是我们的语言,文明是我们的信念。
●礼貌是最容易做到的事情,也是最容易忽视的事情,但她却是最珍贵的事情。
●礼貌和文明是我们共处的金钥匙。
●鸟儿因翅膀而自由翱翔,鲜花因芬芳而美丽,校园因文明而将更加进步。
●关心学校,我们的职责;爱护学校,我们的义务;热爱学校,我们的心声。
●向老师说声好,不困难;困难的是,要坚持向老师真心地说声好。
●顺手捡起是的一片纸,纯洁的是自己的精神;有意擦去的一块污渍,净化的是自己的灵魂。
●“今天,你微笑了吗?你问候了吗?你礼让了吗?你帮助别人了吗?”
●道德的分量有多重,人生留下的脚印就有多深
●出言吐语勿忘有容乃大 行为举止切记恶小不为
●上天生下我们,是要把我们当作火炬,不是照亮自己,而是普照世界。
——莎士比亚
●学生的笑脸就是校园的阳光,家长的满意就是学校的生命。
●让家长省心放心,让孩子成人成才。
●教师的敬业就是学校的希望,社会的认可就是学校的成功。
●每一个步骤都要精心,每一个环节都要精细,每一项工作都是精品。
●精心是态度,精细是过程,精品是成绩。
●成功者永远在做事,失败者永远在许愿。
●沐浴晨光,想一想今天该干些什么;踏着夕阳,问一问今天有多少收获。
●贵有恒,何必三更起、五更眠;最无益,只怕一日曝、十日寒
●攻书山渡学海因拼搏放飞梦想,掘潜能彰雅趣凭竞争谱写人生。
●道德的分量有多重,人生留下的脚印就有多深
●出言吐语勿忘有容乃大 行为举止切记恶小不为
●一粥一饭,当思来处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
●尊重学生的人格,尊重学生的发展,尊重学生的选择。
●严在防患于未然,爱须真诚到细微。
●走立志成才报国路 做文明奋进桥中人
●和声细雨显才女气质 ----女生楼
●谦恭礼让展君子风度 ----男生楼
●学会审美 学会健体 学会生活 学会求知
●奉献就是人生 奋斗就是乐趣
●决心就是力量 信心就是成功
●目标就是动力事业就是生命
●奋斗就是乐趣务实就是作为
●精雕细刻出精品,千锤百炼铁成金;
●种下一种个性,收获一种命运;
●好少年=文明+价值+爱心+力量
●礼貌是最容易做到的事情,也是最容易忽视的事情,但她却是最珍贵的事情。
●鸟儿因翅膀而自由翱翔,鲜花因芬芳而美丽,校园因文明而将更加进步。
●天空是温暖的摇篮,不要再向天空吐烟,让地球心酸;草地是美丽的地毯,不要再乱扔杂物,让地球难堪!
●星空为我们贡献灿烂,天空为贡献蔚蓝,森林为我们贡献绿色,鲜花为我们贡献绚丽,大自然为我们贡献了自

己,而我们该为大自然贡献点什么呢?
●向老师说声好,不困难;困难的是,要坚持向老师真心地说声好。
● 天地"粮"心,珍食莫蚀
●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一丝一缕恒念物力维艰。
●即使饥肠辘辘,也要风度依然。
●饭菜穿肠过,礼让心中留。
●粒米虽小君莫扔,勤俭节约留美名。
●粒米虽小犹不易,莫把辛苦当儿戏。
●食堂饭菜香,买饭多谦让。
●米饭粒粒念汗水,不惜粮食当自悔。
●古诗《锄禾》你我读,盘中餐苦当记住。
●节约光荣,人见人赞;浪费可耻,谁闻谁恶。
●学生的笑脸就是校园的阳光,家长的满意就是学校的生命。
●教师的敬业就是学校的希望,社会的认可就是学校的成功。
●努力打造让人民满意的双桥中学教育。
●从严治校、质量立校、服务兴校、特色强校。
●以人为本,追求卓越,为学生的可持续发展奠基。
●一切为了学生、为了一切学生、为了学生一切。
●给家长的是放心,给孩子的是成功。
●行为养成习惯,习惯形成品质,品质决定命运。
●细节决定成败。
●每一个步骤都要精心,每一个环节都要精细,每一项工作都是精品。
●精心是态度,精细是过程,精品是成绩。
●我们渴望,真有那么一天——
●教室成为师生心灵平等对话的殿堂;
●校园成为学生个性成长的乐园;
●教育成为生命情怀的关注与倾诉的过程,
●成为知识的建构与生成的过程,
●沐浴晨光,想一想今天该干些什么;踏着夕阳,问一问今天有多少收获。
●身体以健康为美,以灵敏为妙,以笨拙为差,以懒惰为糟;服饰以整洁为美,以得体为妙,以错位为差,以邋

遢为糟;语言以文明为美,以风趣为妙,以乏味为差,以粗俗为糟;交往以诚信为美,以大度为妙,以虚伪为差

,以狡诈为糟。
●只带走满腹知识,不留下半点遗憾。
●喧哗无助求知,打闹有损文明。
●静心吸吮知识源泉,更显真才实学本色。   
●尊重学生的人格,尊重学生的发展,尊重学生的选择。
●让学生从你的目光中找到自信,让孩子从你的微笑中体会温馨。
●要尽量多地要求学生,也要尽量多地去尊重学生。
●坦坦荡荡做人,扎扎实实做事。
●君当如兰, 幽谷长风,宁静致远;君当如竹, 高风亮节,坚韧不拔;君当如菊,洁身自好,寒芳自赏;君当

如梅, 笑迎霜雪,傲骨不折。
●我自信,我出色;我努力,我成功
●不比阔气比志气,不比聪明比勤奋,不比基础比进步
●家长养育辛苦,报恩唯有苦读
●拼搏一时,赢得一生
●最贫是无才,最贱是无志
●不敢高声语,恐惊苦读人
●教育培养习惯,习惯形成品质,品质决定命运
●走进教室踌躇满志 走出教室意气风发
●我自信我出色我努力我成功
●给自己一个目标,
●让生命为它燃烧。
●我自信,我成功;我努力,
●我成功;我成功,我快乐。
●脚踏实地山让路,持之以恒海可移
●把孝心献给父母,把信心留给自己
●相信自我,磨砺自我,充实自我,展示自我,放飞自我。
●"入门即静,怕苦莫入"
●"走进教室,满怀信心;走出教室,意气风发"
●"我们要善待每一个学生 ,相信每一个学生 ,做到一个也不放弃。"
●"我自信,我出色;我努力,我成功。"
●"自信创造奇迹,拼搏续写神话。"
●"脚踏实地山让路,持之以恒海可移。"
●"把信心留给自己,把孝心献给父母。"
●"不经风雨,怎见彩虹?"
●"知识改变命运,现在决定未来。"
●"心志决定命运,态度决定高度。"
●“吃苦受累平常事,咬定学习不放松”;
●恩未报,哪敢松懈,梦未圆,岂能放弃“;
●“图安乐另寻他途,怕吃苦莫入此门”;
●“生活因拼搏而精彩,学业因坚持而成功”;
●“大家都想放松的时候,正是赶超别人的时候”;
●“入门即入静,室静则心定”;
●“不敢高声语,怕惊苦读人“;
●一个人最大的过失,莫过于晚上睡觉前和早上起床时一样,一天没学到什么新东西,只要你每天进

转至:http://www.biaoyu114.cn/

  评论这张
 
阅读(20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