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晴空一鹤

莫言下岭便无难,赚的行人错喜欢;正入万山圈子里,一山放过一山拦。

 
 
 

日志

 
 

2011年1月27日  

2011-01-29 10:52:58|  分类: 个人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腊月二十四,小年,俗话说是老鼠子嫁丫头的日子。想不到每年这一天都是我最难忘的日子,是我一年一度的生日。上午到汪桥教管组参加杨庭义校长的新房落成的喜宴。其间可可电话来给我报平安,并祝贺生日。他和很多的网友一样也认为我的生日是1月23日,阳历那天就有很多的网友给我发来贺信和贺卡,如蒙伯,院长,春归燕,文文,等20多人。其实我的生日阴历是腊月二十四。这一天工作基本上说可以放松了,可脚步总是要跑的更快一些,要到处忙喝酒,监利的乡风如今请客大多在年头年尾,这样外出打工的人都很集中回家了,请客的人也倒是热闹一些。因此我的生日当然是吃得好,喝的好,今年的生日更是尽情尽兴,在GXZ的组织下,三位XZ们都在场,玩了中发白,在他们一再提示过生日的时候,寿星一般都要输钱的,开始我还不服气,可后来一发不可收拾,怎么也成不了打牌了。晚饭时有长涛专程来陪我喝酒,到家的时候我还没有感觉自己中酒,可洗澡后就病酒上身,吐的一沓糊涂,可谓是酒气熏天。第二天整天在家里,也没有起床。过分的醉酒就是伤身败神,好在我醉酒我不说就没有人看见我的笑话。这个生日花了我3200元。阔绰,豪放,尽心。平时不敢的今天大胆地玩了一把。胜败乃兵家常识,真如长涛说的好,一年过生日发点给别人,那别人的生日天天都可收红包了。

       看来酒确实要少喝,不能放松警惕,要关注自己的身体,注意自己的形象,过了这个生日后,要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事业中去,要以家庭为重,不能沾染不良习惯,别人可以混的好,自己不能再这样混。如果五年一个轮回的话,我的苦难也将过去,春风惠吾即将来临。低迷时不气馁,高兴是不张扬,平淡地过好自己的每一天,追求最好的自己,无愧吾心!

  评论这张
 
阅读(97)|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