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晴空一鹤

莫言下岭便无难,赚的行人错喜欢;正入万山圈子里,一山放过一山拦。

 
 
 

日志

 
 

2010年10月11日  

2010-10-11 22:40:54|  分类: 个人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雨一直在飘。很明显的昼短夜长了。气温也下降了许多。上午三四节课进行了第三次单元检测。下午阅卷的情况来看,同学们的进步很明显,特别是上次确定的重点关注的几个对象都取得了进步。如郑佩这次考了87分,杨丹64分,特别是不说多话的李莹这次调整坐位到差生周围的时候,居然还考了101分的好成绩。证明她确实是可以重点关注的对象。这次满分只有越方维一人,其余的如刘彩绵,刘慧,薛金容,张杰,刘群,熊梦寒,刘威,朱阿敏等都或多或少的出现了一些小的失误,以至于都没有达到满分,不过他们的成绩都在115分以上。下一个单元是《圆》,是初中数学的一个重点内容,新授课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教学速度,必须注重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的训练。继续推行学生使用错题本(或积累本)。做到“有错必改,好题共赏”。

           午休时欧阳奶奶来家。询问身体恢复情况。最关心儿子的什么时候都是母亲!

  评论这张
 
阅读(11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