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晴空一鹤

莫言下岭便无难,赚的行人错喜欢;正入万山圈子里,一山放过一山拦。

 
 
 

日志

 
 

2010年09月05日  

2010-09-05 15:45:09|  分类: 个人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天阴秋凉,室温28℃。昨天好像是人逢喜事精神爽似的,居然开始吃饭了,吃鸡块,吃红烧黄鮕。这是24号手术后第一次吃饭。尽管只吃了一小碗。因为前几天喝粥如果急了的话都觉得心口的伤隐隐作痛。这足以证明我恢复的很好很快了。我以前说过人一生必须得去的三个地方:医院,监狱,火葬场。现在回忆起来我都已经到现场有了些感受。感受最深的是:人一生最宝贵的财富就是健康!唯有健康才能让我们快乐着人生的快乐,追求者自己想得到幸福!钱固然是生活的基础,但当今社会拜金者们并不幸福。何况大多数有了一定数目钱的人不一定过的就是幸福快乐,或者从某种程度来说过的很累。

       今天午饭后老家的吴玉意,高木兰等来家看望我。留吃晚饭未果。闲聊了会便告辞。想不到这点小手术居然有这么多的人关心着我,看望我。可见亲情乡情友情也是人路上幸福不可或缺的润滑剂!

  评论这张
 
阅读(109)|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