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晴空一鹤

莫言下岭便无难,赚的行人错喜欢;正入万山圈子里,一山放过一山拦。

 
 
 

日志

 
 

2010年08月19日  

2010-08-19 21:12:24|  分类: 个人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到汪桥一小张国锐,二小王祥仁那儿喝酒。下午回来上课两节后在刘鹏酒店陪夏主任玩小牌。

         今天上午7点参加校委会,讨论了学生食堂的选址和有关事宜。这个食堂是按照600平方米拨款56万元。这又是我校发展史上的一笔浓墨重彩。还讨论了小学部和初中部合并的事情等。会后已经是9点过,和高校一起驱车到老家李湖李宗保家给她儿子上大学祝贺。未坐,立返校上课。11点半后午饭在鑫鑫酒店遇派出所的陈警在下面办理农村“两实”工作。(实有人口,实有房屋)。于是下午在卫平宾馆一起玩。下午河湾村书记招待。喝酒近五瓶。刚回乃记。

        备忘:21日汪桥中学周科富小女上首都师范大学;还有唐平上学;22好刘洪道书记儿子上学。23王世华织女上学,25号邹运庭之女上学。26日农村信用社的龚北海主任之子龚闯上学。

  评论这张
 
阅读(9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