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晴空一鹤

莫言下岭便无难,赚的行人错喜欢;正入万山圈子里,一山放过一山拦。

 
 
 

日志

 
 

2010年07月31日  

2010-07-31 19:41:55|  分类: 个人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晴热无比,室温最高时达35℃。好不容易又在家里呆了一整天,懒的出门。记得有博友看了《美女的归宿》后问我,为何?他说没有他要的答案。我要她再读细读。可知答案。可回答说读了好几遍都不如意。我说的现实。想起前不久她喜欢听《梁祝》。我便开始听了几遍后,又有了想看看《梁祝》的故事了。那就先看电影吧。想不到1994年由杨采妮和吴隆奇主演的电影看得时候,我完全进入了角色,融进了剧情,居然还能感动得流泪,到最后已经是雷雨如注,恣情磅礴。好久没有这样静心看电影看故事了!我还是那么容易动情,容易触动。看后还是不过瘾。便有百度视频中的电视剧《梁山伯与祝英台》41集。从34集开始看,一直看到41集。真的是全情投入。我觉得电视剧要不电影拍得成功一些,但有个情节构思的不好,那就是最后祝英台的八哥哥死后,她看到自己的娘一度病倒,她理解自己的娘的病也是心病:一是八哥哥的死,祝家失去了最后保护,二是马文才的父亲马府台官高兵壮,得罪不起,三是祝英台与梁山伯又两情相悦,已私定终身,再就是梁山伯尽管是有情有义,有才有谋,一个小小的七品县令可怎敌得过马家?如何在乱世里保护好祝家庄园?想到这些,祝英台就把和梁山伯一起的誓言暂时放到了另一边,自己主动答应了娘亲:“英台一切听从娘的安排。”这个片段没有电影里设计的好。电影里祝英台是一直没有答应,饿死也不答应,后来泪眼流血,被逼上了花轿。当然还有些出入的情节,我认为电影更符合我小时候听来的故事里的情节。也符合情理。

       今天欧阳奶奶来家。老家里的农活都结束了。

  评论这张
 
阅读(159)|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