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晴空一鹤

莫言下岭便无难,赚的行人错喜欢;正入万山圈子里,一山放过一山拦。

 
 
 

日志

 
 

2010年07月29日  

2010-07-29 07:23:30|  分类: 个人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天气预报今天最高温度35℃。可怕极了。想到农村那些正在抢插晚稻的老农(年轻的基本上都出去打工挣钱了),心里真的不是滋味。尽管我近20年没有下地了,也没到过老家看看大伯大嫂爷爷奶奶们挥汗如雨是的无奈,但我可想象的到那时何等的苦!想起一句《插秧》的诗:低头便见水中天,退步原来是向前!富有禅意,也很精妙。

     昨天晚上报刊管理员小波敲门送来《中国国学学会》的公函:关于邀请李汝成同志出席“寄情水墨。相约台湾中国书画名家名作台湾行”的通知。国学发[2010】展字08号。代表团组成人员约30人。2010年9月1日在深圳报到,9月2日游皇岗口岸过关经香港直飞台湾。报名费1600元。还寄来一份大陆地区人民入出台湾地区申请书。我看自己现在是没有这份闲情雅致了。再说国学会几次的相邀我都未成行,一是不相信自己怎么就成了30人代表团中的一员?二是担心上当受骗,因为我自从由河南美术出版社出版的《中国当代传统文学选集。对联卷》收集了我的作品后,就有很多研究会学会什么的给我发函,我看研究倒没有,就是出书,就是旅游考察等,说白了就是要钱。我也不知道是否真的可以成行。其实台湾我本来计划近来办签证过去看看属于自己国家的土地的,可近来不方便,据说也主要近4000元。那有像国学会说的那样,6000的会展费(不含报名费等)。就当是一场骗局吧。还是少出门的好!

  评论这张
 
阅读(12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