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晴空一鹤

莫言下岭便无难,赚的行人错喜欢;正入万山圈子里,一山放过一山拦。

 
 
 

日志

 
 

2010年07月27日  

2010-07-27 08:23:09|  分类: 个人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烈日炎炎。吾与何校驱车到严场李汉平老家。为汉平的祖母的去世作悼。送了花圈,放鞭炮。没有在严场吃午饭。因天太热,又是在下里,那怎么吃得下。正好何要到程集中学他的弟兄何德凤那会友办事。我们便同车同往。到程集时,凤请了程集教管组的王干事,中学的校长,还有电大的胡体顺校长等领导来陪。去的途中阿莲告诉我今天去的目的主要是为他的儿子何立军工作的事情。军是南开大学刚毕业的国防生,大学毕业后分配在襄樊军事学院。前不久莲得知程集有一人在总后某部任副师长,现在在襄樊。那是机会,亲不亲,故乡人!便想拜见并看管立军的成长。可怜天下父母心!席间我们谈的很是投机,我和电大胡校长坐在一起,便谈欧阳局长,谈网市镇的我的同学丁银生,谈电大大学生村官的培养,谈校企公司的程伯,也谈前任教育局的局长张晓冰的书法和文章。可谓叙旧话新,十分投机,

      德凤很是好客。拿出自己多年泡制的西洋蔘药酒,说男人夏天喝此酒更显男人风采。我年纪要小一些,有些惊愕状,心里好笑,又有些窃喜。那就尝尝吧。先每人一杯3两。一杯下肚,阿莲只是要做东作酒。便又是一杯。这有好久没有这样豪喝狂饮了,不是没有酒喝,也不是没有机会,主要是自己前不久身体有恙,医嘱不能喝酒。这几天身体没有什么大碍了,也便自作主张慢慢放开了喝酒。想不到昨天这场恶战居然没有醉。后回到祥云宾馆开房休息。莲酒厚,呜呼大睡。我醉酒就是好动。便电话阿田来救我。同去的凤山也同时电话曾来。来后我欲吐状,阿田连忙移过垃圾桶,吐了好痛快!便开始玩牌。最后吾独赢少许。凤山言三人未喝酒的打不过一个酒醉佬,真是笑话!尔后宵夜,吾未喝酒,便吃饭。并要了一盘绿豆芽菜。其他的菜我不吃了,饭两碗。回家不知何时,到家未洗澡,倒床便睡。今天刚起床,便洗个大澡,神清气爽,乃开机记此。

     

  评论这张
 
阅读(123)|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