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晴空一鹤

莫言下岭便无难,赚的行人错喜欢;正入万山圈子里,一山放过一山拦。

 
 
 

日志

 
 

2010年12月16日  

2010-12-16 21:58:16|  分类: 个人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雪天易晴,果真今天放晴了,雪化了不少。室温10℃。今天开始认真读《海峰诗选》,并逐篇更正错别字,明天可望读完。其实这本诗作真的还是有很多佳作,也有些获奖作品。突然想到去年自己好像有什么触动了自己的诗情,打开了自己久违的情感大坝,那爱的絮语,情的梦呓,有如咆哮的洪流在自己博客和有些知名的文学圈子肆无忌惮地泛滥。如《假如没有那次相遇》,《背影》,《今夜,我要把我的诗歌》,《请把你的脚放在我的脚背上》,《我在陌生人中间来来往往》等。今年有快到年底,一晃虎年就要过去了,可我却没有留下什么可以回忆的诗篇。大概是今年自己把工作看得重了些的缘故。又是毕业年级。那当然自己不能分心,不能大意,不能辜负孩子们的那些童真的渴求的眼神。

    

  评论这张
 
阅读(87)|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